延津县审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2-15 15:30:23 浏览量:5646 字号:

为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新春伊始,延津县审计局深入分包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力争实现新的一年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调研活动中,局主要领导带领审计干部深入河南三浦百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静美幕墙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清水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延津县天福房地产开展有限公司、延津县梦里水乡温泉假日旅馆5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梳理企业用能、金融服务、生态环境、项目审批、疫情防控、项目申报、营商环境等方面问题和企业对“政策明白卡”需求,建立问题清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同时,局主要领导表示,将坚持常态化联系帮扶企业,实时了解企业动态,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将“万人助万企”工作落到实处,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