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双随机、一公开”专家库的通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2-21 16:38:18 浏览量:2384 字号:

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规范市场监管执法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根据《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第一款、第二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县住建局拟建立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工作的专家库,对专业技术性较强的检查事项,根据工作实际,从名录库中抽取有关专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一)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学术严谨。

(二)从事专业工作5年以上并具有丰富专业经验。

(三)具有中级工程师职称或有关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类别为:勘察设计、消防、房地产估价、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投标、工程管理、市政园林、燃气等。

(四)原则上本人年龄不超过60岁,身体健康。

县局将对住建系统专家库实施动态管理,随时进行充实调整,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中随机抽取专家配合执法人员的抽查工作。

 

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