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09:35:30 浏览量:2843 字号:

5125017.jpg


3月18日,该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出席会议。

赵宏恩强调,要持续做好市场主体回访工作,将企业满意度融入到日常的涉企服务和执法检查的细节之中,用高质量的服务,提升市场主体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落实领导包联、专班服务、督促督办等工作机制,积极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有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持续提升大厅的服务效率,加强办事网点软硬件建设,重点加强对窗口服务人员的规范化管理;要持续创新机制,认真分析国家、省、市最新政策,力争打造出具有延津特色的亮点和创新点,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制度;要持续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感知度和获得感。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政务大数据局、不动产中心依次汇报了营商环境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