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役 一起努力
来源:延津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3-22 16:53:45 浏览量:9147 字号:

当前,河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处于紧要关头,为尽快战胜疫情,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配合防疫:

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如遇检查,理解配合。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

做好防护:

减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护自己是对防疫最大贡献。

及时就医:

如有疑似症状,科学及时就医。早就医,早诊断。可防可治,无需过分恐惧。

减少聚集:

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合理出行:

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出行安全。

疫苗接种:

积极接种疫苗,提高全程接种意识,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疫苗接种、个人防护双结合,才能最大程度发挥保护作用。

拒绝恐慌:

保持警惕不等于恐慌紧张。不信谣、不传谣。被让失控情绪影响防疫大局。

保持信心:

疫情防控已积累一定经验,不大意,不松紧。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