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城市管理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大走访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09:22:30 浏览量:11549 字号:


3月22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文涛带领3名局分包企业工作人员到王楼镇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范文涛一行深入到泰隆棉业有限公司、伟顺纺织有限公司、伟创纺织有限公司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面临的突出问题,倾听企业诉求,提出对策建议,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全力帮扶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推动延津县经济提质提速。

范文涛要求局分包人员在服务上“动真”,在办实事上“真办”,切实把企业当前最急、最盼的现实问题解决好,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释放企业活力,对企业的诉求和反映的问题要做好跟踪和反馈,积极跟进协调,做到“事事有回复、件件有回音”;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此次走访回访中,对泰隆棉业有限公司反映的门口绿化带影响进出货车辆转弯问题,和镇政府协调当场予以答复解决。对伟创纺织有限公司反映的用地问题,和政府当场进行了答复,为其申报的土地,目前,手续已经办理到省自然资源厅,预计3月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