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书画乡村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延津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11:50:40 浏览量:9564 字号:

为了更好的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党的二十大献礼。3月15日由延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延津县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延津县“喜迎二十大 书画乡村行”活动先后在王楼镇任庄村、马庄乡原屯村拉开序幕。

图片1.png

上午,在王楼镇任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陈列悬挂书法字画50余幅,广场上人头攒动,前来观看展览的群众络绎不绝,文化馆工作人员给前来参观的群众一一介绍书画作品。

图片2.png

下午文化馆的同志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马庄乡原屯村,为该村的小学生对我国的传统文化书法艺术做了详细讲解。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举办的这次“喜迎二十大 书画乡村行”是延津县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重视农村文化建设的一种表现。

今后,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深入挖掘、继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的示范,真正让大家“留住了乡愁”,让有形的乡村文化留下来,让无形的乡土文化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