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铺街道多举措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塔埔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02 15:14:58 浏览量:3455 字号:

为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近日,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检查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

多方位检查。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管理区、村组共同参与,集中排查“暴露垃圾”、“三大堆”、“杂物摆放”、“生活污水排放”、“垃圾死角”等重点问题,发现一处立即整改。

精准化整改。对现场发现的环境问题及时向管区和村反馈,同时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做到精、准、快解决人居环境存在的问题。街道主管部门围绕现场检查出的问题,加强监管力度,探索解决方案,跟进问题解决程度,杜绝出现问题反复发生现象。

全面化管控。通过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人人动手,家家参与”的人居环境共建共享氛围,号召党员群众共同创建文明新农村,清洁新家园,建立健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长效管护机制,让农村人居环提升深入民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