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水利局精准服务解决中小企业供水问题
来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1:30:37 浏览量:2552 字号:

近日,延津县水利局为了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优化水资源配置,满足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的经济发展企业用水需求,解决中小企业用水问题,县水利局安排人员积极走访企业,摸底排查企业用水困难。

一是对企业的用水状况进行了解掌握,仔细询问近期用水是否正常,储水装置日常清洗频率,高峰用水压力等问题;二是实地查看了企业供水设施,现场解答企业用户关于水价、水质、水压等方面的疑问;三是查看二次供水机器设备,提醒用户注意二次供水设备密闭问题及日常清理事项,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涉水突发问题的解决方案,告知用户如果出现突发状况可直接联系供水公司,抢修人员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排除故障,解决涉水问题,确保安全优质供水。如发现供水公司慢作为、推卸责任等问题,可以直接向县水利局反映,会第一时间到现场协调解决。

同时了解到河南瑞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仍未接通自来水,还在使用地下水,对生产生活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主动靠前服务,协调延津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施工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