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汇淼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3:31 浏览量:17984 字号:

新乡汇森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8年6月,是汇淼科技集团核心企业,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2019年7月开始项目建设2019年底投产,项目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其中办公楼及生活设施1000平方米,生产车间6000平方米,仓储区21000平方米,公共设施2000平方米,总投资1.5亿,2021年产值达到7.2亿元。

公司拥有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是国内农药乳化剂行业支烷基苯磺酸的主要供应商,拥有5套生产装置,具备9万吨年表面活性剂、3万吨年粉(针)剂、3万吨/年泡花碱生产能力,结合合作伙伴延津县宏泰洗涤剂有限责任公司,产能达到17.6万吨/年的规模,主要产品包括AES、AOS、十二烷基苯磺酸、K12粉(针)、AOS粉等,是中原及华北地区最大的磺化生产基地,主要的表面活性剂供应商;与立白、纳爱斯、立顿、活力二八、白猫榄菊、丰益化工等国内知名日化企业都是长期的合作伙伴。

汇淼科技在全国布局建厂,目前已落实三大生产基地,分别是新乡汇淼、四川眉山汇淼、浙江兰溪汇淼科技,眉山汇淼科技18万吨/年磺化生产线一期项目已投产,服务方向是西南地区日化客户;兰溪汇淼将在2022年底建成投产,主要服务于华东日化客户及国外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