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三走进 夏峰麦收保供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11:12:05 浏览量:13150 字号:

近日气温居高不下,用电负荷快速攀升,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近期大力开展优质服务“三走进”活动,确保麦收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夏季用电高峰客户可靠用电。

为确保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广大客户用上优质电、放心电,延津县供电公司靠前服务,提前组织14个供电服务站对辖区内客户开展优质服务“三走进”活动。在企业内部,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夏季生产用电情况,了解未来用电需求,帮助客户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在农户家中,工作人员重点了解线路末端客户夏季清凉用电情况,递上供电服务“连心卡”,架起迎峰度夏“连心桥”;在麦浪田间,工作人员向农忙的人们宣讲麦收期间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夏季安全用电常识,还对新建机井设备使用进行了详细指导说明,确保农民安全意识有提高、农忙用电有保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重要企业用户、线路末端农户2000余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客户反馈电力服务意见建议12条。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优质服务“三走进”活动,针对客户意见建议的改进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客户电力“获得感”,为广大电力客户度夏用电“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