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一行莅延调研“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9:06 浏览量:6753 字号:

630822330.jpg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一行莅延调研“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县长李中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振波,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培国等陪同调研。

在新乡延润无纺布制造有限公司,郑援越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应用等情况。在河南和光焊接材料有限公司,郑援越一行认真听取年产5万吨无缝药芯焊丝项目规划布局、资金投入等情况。在河南雄塑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二期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535296925.jpg

郑援越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推进“三个一批”项目上精准发力,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以项目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各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