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获奖作品公示
来源:延津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8:13:19 浏览量:3377 字号:

延津县大力推进质量强县战略,重视质量文化建设,于2020年8月在政府网上公开征集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获得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响应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单位和个人作品1012件。通过初选、专家评审和政府审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质量精神口号录用作品1件,入围作品5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获奖作品的著作权有异议,请以实名制和书面形式提出相关理由及佐证材料。

一、录用作品(1件)

黄河古渡口,品质兴延津(作者:李鹏程 186****3422)

二、入围作品(5件)

1.麦香名天下品质立延津(作者:张英 151****1861)

2.承古今文脉,铸品质延津(作者:胡兰 130****6685

3.“延”续辉煌“津”品“质”造(作者:周礼珠 152****2130)

4.“延”守质量,“津”益求精(作者:梁兴理 159****990)

5.延津新时代,质量创未来(作者:蒋件保 136****5152)

请上述录用及入围作品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依据《“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公告》的要求,对获奖作者给予奖励

 

联系人:李风民   张继芳

联系电话:0373-7695972 

 

 

 

延津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