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销售收入新增1.5亿!期待延津这一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1:22 浏览量:3793 字号: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以产业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南雄塑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县产业集聚区,总建筑面积138191.55平方米,于2013年4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8亿元,于2017年5月份正式投产运营;经营范围涵盖塑料制品、五金交电、水龙头,PVC塑料板材的研制和开发等方面,主要生产各种塑料管道、管件,产品规格齐全、品质优良,产品辐射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区,广泛应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智能电网、通信网络等国家产业政策大力扶持的相关领域,连续多年被评为“质量信得过产品”和“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1.jpg

“公司目前有员工200人,年销售收入约2.3亿元。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总投资1.2亿元,包括新建厂房和生产线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新增利税1200万元。”该公司行政副总经理牛永军介绍。

2.jpg

据悉,河南雄塑实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二期)占地74亩,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厂房,规划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钢丝网骨架生产线4条、PP波纹管生产线3条、起重机3台、全自动混料系统1套、空压机1套。

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企业生产如火如荼,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审批环境和服务环境,一个个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