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规格!高水准!省市县书画家现场共绘二十米长卷,延津县这场展览你来了吗?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7:54 浏览量:11011 字号:

2.jpg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7月29日,延津县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书画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超楠出席开幕仪式。韩中原作开幕致辞。

韩中原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书画展,一方面展示了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我县喜迎二十大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气氛。另一方面为全县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文艺工作者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高扬主旋律,以人人争第一,事事争一流的昂扬斗志,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延津”作出贡献。

1.jpg

3.jpg

此次参展的书法作品类型丰富,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涉及动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展出现场,绝妙传神的画韵和洒脱流畅的笔墨,令在场观看的人员叹为观止、赞不绝口。

4.jpg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延津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文广旅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晋商通城市兑换仓新乡仓、河南雪狼家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启圣书画院联合支持,省、市、县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潜心创作200余幅作品,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用书画艺术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讴歌延津人民美好生活,以墨香画韵表达延津人民迎接党国盛会的喜悦心情,抒发爱国爱党的真挚感情,展现共创复兴伟业的壮志豪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