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延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延津县产业集群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延津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7:06:26 浏览量:4656 字号:

延津县产业集群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投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依托延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设立并由开发区管理。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十四五”期间,产投公司将围绕开发区进行业务布局,致力打造产业谋划和发展、厂房建设运营等核心业务。

为提升产投公司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擎功能和带动作用,提升产投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评定,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招聘。

二、招聘单位:延津县产业集群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一)招聘岗位:总经理。

(二)招聘人数:1人。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具有10年以上国有企业和产业园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具备招商引资、资产运营、园区策划5年以上中高层管理经验;

4、具有良好的领导力、战略分析能力、统筹决策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5、具备较强的资本运营、市场开拓、风险管控能力;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要求;

4、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21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任职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5、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国企、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薪酬待遇

公司本着“以业绩为导向”薪酬政策,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丰厚的福利,综合年薪包括固定薪酬、年度绩效薪酬、超额净利润奖励等,具体面议。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申请:

报考人员请于2022年815日至823日期间,将报名资料信息发送到电子邮箱yjct@xiaolieba.com。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如下报名资料:

1、个人简历:①请按照附件【简历模板】填写简历信息。②简历文件的命名格式为【应聘:总经理+姓名+学历+专业】。③发送简历时,请采用Word格式。

2、除个人简历外,必须提供如下3个扫描件:免冠证件照(1寸、白底或蓝底),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

3、如有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请提供扫描件。在同等条件下,拥有这些证书优先录用。

(三)资格审查

1、初步资格审查结果,将于报名截止后的3个工作日内,通过发送报名材料所使用的电子邮箱反馈给应聘考生。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重复报名、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七、考试

(一)考试方式

根据此次招聘岗位特点以及需要考察的能力,本次考试设置两个面试环节,分别是: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

(二)面试时间安排

2022年82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三)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50%+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50%。

(四)成绩公布

1、总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当天进行公布。

2、公布方式:延津县人民政府官网。

(五)其他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

3、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八、体检、考察

1、面试结束后,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3、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依据考生总成绩按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4、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九、聘用

1、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择优确定并通知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2、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视其放弃聘用资格。

十、纪律监督和责任追究

1、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岗位聘用后,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者的聘用资格。

 

附件:【简历模板】应聘:产投总经理+姓名+学历+专业

 

 

 

延津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5

【简历模板】应聘:产投总经理+姓名+学历+专业.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