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延津县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8-20 22:25:18 浏览量:3562 字号:

按照《2022年延津县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面试工作已于8月19日结束,现将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作以下说明:

一、备注栏中加“*”的进入体检,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

二、根据拟聘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

三、体检通知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23日早上6:30。

(二)集中地点

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楼下。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

2.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若有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疾病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

3.体检前一天禁油腻饮食、禁饮酒,晚8点后不要再进食。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体检时上身勿带金属饰品,以免影响胸透结果。

4.测体温、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排队等候时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5.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与个人物品一起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须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与外界人员接触,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6.女性受检者生理期期间,体检时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可在生理期结束3天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受孕者,体检时也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请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9.考生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达集中地点。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经查验健康码与行程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无异常(<37.3℃)的方可体检。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的不得参加体验。

2.进入体检人员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进入体检人员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体检当天无法到达现场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体检的人员,按主动放弃处理。

4.凡违反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问询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突发疫情等特殊情况,经延津县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以对体检时间及形式做适当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延津县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电话:0373-7695479

 

附:2022年延津县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延津县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延津县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