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河南省化学药创新发展“桥头堡” 创泰生物与延津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11:22:36 浏览量:5172 字号:

12.jpg

826日,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延津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成功举行。延津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中耀、副县长田鹏,延津县产业集群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学海,延津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峰,北京桦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剑、副总裁付翌秋,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大鹏,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南、副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家陈刚出席签约仪式

钟南表示,2022年是兴港投资从无到有布局生物医药产业、历经5年探索成功蝶变的一年,也是第二个5年征程的新起点,希望携手延津县和桦冠生物,整合政府资源、行业资源和市场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聚焦小分子药领域新技术、新浪潮,共谋河南省医药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3.jpg

田鹏、钟南分别代表延津县人民政府和创泰生物在小分子药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在该协议框架内,田鹏、付翌秋、陈刚、杜学海分别代表延津县人民政府、桦冠生物、创泰生物和延津产投签署高端原料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四方将围绕项目建设、生态构建、技术创新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启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在小分子药赛道上共同攻关核心关键技术、助力创新成果转化,海汇百川、聚星成火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