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8 10:35:13 浏览量:9446 字号:

和谐盛世迎盛会,满怀豪情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街道,延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图片1.png

上午10时,李泽宙、李中耀、于志杰、李玉翠、尚增轩等四大班子领导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会场里,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感到非常振奋与鼓舞。

 图片2.png

县融媒体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潭龙街道、及全县各界群众也以多种多样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服务群众,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png

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杨兰萱:我们为生在新中国而感到骄傲,为长在红旗下而感到自豪。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4.png

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李海朋:今天我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之后,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消防员,我将立足岗位,在各类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切。

图片5.png

潭龙街道西里七村原支部书记范士高:作为一名52年党龄的老党员,亲身见证了党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直播,内心充满了对党的感恩,更加坚定了为群众服务的信念。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我将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协助党支部用好政策,为全村发展继续贡献微薄力量。

义务书法老师 申法旺夫妇: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见证了祖国的飞速发展,特别是这十年,让人不可思议。相信在党的二十大以后,我们党会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历史时代,走向更大更好的辉煌。我作为一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有生之年还要继续发挥我的光和余热,带领学生进行义务书法教育,为党、为我们的事业,为延津的书法做出更好的工作。我支持你!

在这一令人激动的历史时刻,延津各界干部群众纷纷寄语党的二十大,表达热切期盼,抒发美好祝福。

传统技艺·花馒头制作工艺传承人  张伟夫妇:俺是做花馍的,这五年来,俺通过做花馍,俺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盖了新房,买了新车,今天党的二十大要召开了,俺觉得生活更加有奔头了,这是俺连夜做的花馍,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康佳农业种植合作社负责人樊玉伟 村里这些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家户户盖起新房,道路变得宽阔平坦,乡亲们越来越越富裕,享受的优惠政策也越来越多,是党的好政策让大家过上了好日子。今天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大家都很关心。我们要把喜悦的心情转化为奋斗的动力,把辣椒产业继续做大做强,相信未来我们的生活会更好。在这里我祝福二十大顺利召开,祖国繁荣富强。

导游董艳梅:我是做旅游的,我去过中国的很多地方,也都感受到这几年中国快速的发展步伐。今天党的二十大召开,非常振奋人心,我们也非常关心,在这里我祝福祖国更加美好,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