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屯镇全力出击保障燃气安全
来源:东屯镇 发布时间:2022-10-28 09:56:07 浏览量:3308 字号:

为加强燃气安全管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坚决防范燃气事故发生,连日来,镇全力出击,确保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领导,群策群力。成立镇主要领导任组长,派出所所长、市场监管所所长、执法大队长、党政办主任、村支部书记等为成员的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班,进行专项安排部署、集中重点力量、细化责任分工,对镇区内的餐饮服务、商超摊贩、居民区等区域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宣传引导,强化意识。充分利用“三微一端”、村广播、实地走访等形式,持续加强有关燃气安全的多维度、全方位宣传教育,同时,积极组织22个行政村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提高公众对燃气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不漏一企、不漏一户”,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深入走访,严格检查。10月25日,由镇主要领导带领工作专班成员,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夜查整治行动。针对走访排查中的安全隐患问题,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措施、严格执法,采取“清单化”管理,建立完善隐患排查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排查全覆盖、问题全消除。截至目前,镇累计检查辖区重点场所50余家,没收超期瓶装液化气5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