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抓产业,保民生!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新农村!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16:09:10 浏览量:14652 字号:

图片22.png

10月29日,县委书记李泽宙深入王楼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楼镇党委书记郭振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泽宙一行深入王楼镇任庄村,先后实地查看了任庄村蔬菜大棚项目施工现场、延东服饰有限公司,并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村镇干部、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查看了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防返贫监测、“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李泽宙还深入分包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看病就医、子女就业等情况,勉励大家紧跟党的好政策,鼓足干劲,同心共创美好新生活。

李泽宙强调,要深入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加强返贫动态监测,结合实际按户施策、按需施策,确保群众收入稳步增加、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要合理使用乡村振兴衔接资金,抓好产业发展,最大限度的发挥衔接资金对产业的撬动放大效应,逐步提高村集体和群众收入,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新农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