胙城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胙城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07 09:40:00 浏览量:7345 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胙城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一起谈感受、话感想;大会胜利闭会后,胙城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种方式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学报告、悟报告,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召开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3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会后开展学习讨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先行者。

二是组织线上学习。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手机APP等线上平台,组织全乡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章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重大要求结合起来展开学习,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三是组织线下学习。通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全乡24个党支部党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聚焦重点强基础,聚力关键抓落实,聚焦关系胙城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