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司法局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延津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09:48:52 浏览量:8260 字号:

一是精心谋划组织、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通过集中收看二十大报告、“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二是采用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和组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进乡村、进企业“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广大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整合律师、调解、法律援助、公证等资源,为群众提供多元化优质公共法律服务,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执法监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助力延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