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教体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来源:延津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09:51:50 浏览量:10906 字号:

连日来,县教体局认真组织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及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级各类学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任务、狠抓关键环节、凝聚工作合力,推进教育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1024日党组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景涛同志和局党组成员一起,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新战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强化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各学校要通过校园显示屏、版面、黑板报等广泛宣传,将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运用线上线下形式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组、党支部、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交流研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延伸到教育系统及机关每个干部身上心中三是注重落实,有效推进工作。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双减”、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方面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推动延津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