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10:05:17 浏览量:10946 字号:

近日,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找差距、补短板,细化措施,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成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进步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

该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聚焦大气、水、土壤等污染防治攻坚重点任务,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查找突出问题、细化推进措施、倒排任务工期,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成效,全面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为企业做好纾困解难工作中,该局聚焦企业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主动发挥环保职能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上门指导、跟踪服务,“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按照绩效分级要求,分类施策、开展差异化管控,在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中找到平衡点,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该局围绕“水、土、气”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及早着手,想办法,思路,细化明年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切实把报告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确保在新的一年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掌握主动权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