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09:49:22 浏览量:4242 字号:

11月14日,全省、全市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领导李中耀、梁田、张华、郭振波、张凤琴与各乡(镇、街道)、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回头看1.jpg

省、市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对全省、全市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及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回头看.jpg

省市会议结束后,该县立即召开会议。副县长张凤琴对全县户厕改造问题摸排整改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回头看李.jpg

李中耀指出,户厕改造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提高认识,重视户厕改造问题摸排工作,紧盯既定时间节点,切实对照工作标准,摸清底数,精准、认真查找存在问题,不漏一户,建立问题台账;要结合实际情况,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提升整改质量,做到应改尽改,探索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降低群众负担,安排专人负责后期维修、抽污等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改厕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持续推进农村“六清、六治”整治行动,结合我县路肩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重点对镇区所在地、背街小巷、坑塘、河沟等地的积存垃圾、漂浮物、污水等进行集中治理,整体提升户容户貌、村容村貌,做到整治行动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