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教体局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26 11:20:22 浏览量:5091 字号:

连日来,该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守好县城责任区域。严格落实24小时全天候卡点执勤,以及出入人员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制度。同时,将防控区所有住户按股室分包给局机关干部,实时做好信息摸排、工作提醒等工作。二是做好学生安全有序返乡工作。加强同各大中专院校沟通联络,逐校建立学生返乡微信群。及时掌握在外学生基本信息、返乡时间、交通方式等,告知其返乡政策、转运信息。三是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组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同志志愿者服务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志愿者协调管理、等候区秩序维护、出入通道引领服务等工作事项。四是注重科学宣传引导。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师生、家长卫生防疫的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

截止目前,利用微信群、班级群向家长发送疫情防控信息3000余条,开展线上卫生健康课2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