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庄镇开展“三合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来源:丰庄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06 10:20:56 浏览量:3210 字号:

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丰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分管责任和分包责任相结合,片区督导与行业督导相结合的原则,研究制订了丰庄镇消防安全整治方案》,集中力量,全方位摸排各类生产、经营、居住场所安全隐患,重点对“三合一”“九小”场所进行排查整治,确保底数清、任务明,专项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深入排查,及时整改。对辖区内“三合一”、“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应急处置机制及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隐患下达立即整改通知书,并对负责人提出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累计排查116家次,发现一般安全隐患35处,已全部整改到位。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广泛深入的消防安全宣传,专题培训乡镇干部100余人次,村两委、村民1200余人次,培训“九小”场所业主120余人次,全面提高了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