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开发区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
来源:延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12-06 10:27:43 浏览量:2235 字号:

开发区动员全区上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扛起全县经济发展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大旗,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紧盯年度目标,敢为善为挑大梁,务实落实争贡献,确保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县,全力当好全县工业经济排头兵。

快马加鞭追,以非常之举攻项目。围绕签约项目备案率、备案项目开工率、开工项目投资率、竣工项目投产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建项目攻投资。围绕省、市重点项目,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关键期、黄金期,加班加点赶进度,人机并举抢速度,全力攻坚

争分夺秒赶,以非常之策稳增长。压实支撑点攻在库,深入总部企业、项目一线现场调度,优化项目服务,每周调度不少于1次,确保拿地即开工、开工即入库、入库即出数。坚持固优补短,把8个重点指标分成优中劣,持续巩固优势指标,加快提升中游指标,迅速摆脱劣势指标。培育增长点抓纳统,督促指导达标企业及时申报纳统,形成培育一批、成熟一批、纳统一批的良性循环,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四季度新增入库项目3个以上,全年新增规上工业企业8家。

全力以赴干,以非常之力抓重点。按照“对接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的总体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集合力、转变作风,实干苦干、大干快干,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尤其是10月份集中开工27个投资千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达97.75亿元,其中以瑞丰宏泰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12万吨烷基化装置及7万吨烷基苯磺酸生产线、航天氢能有限公司投资12.6亿元的气体装置、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生产胞嘧啶高端医药中间体和核苷系列原料药等为代表的12个产业项目,总投资83.8亿元;以化工园区道路提升工程、引水蓄水工程及6万吨/日工业供水项目、公共管廊工程等为代表的15个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13.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