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中耀实地观摩我县城建重点项目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7 09:46:26 浏览量:393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1217094618.jpg

12月14日,县长李中耀带队就该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超楠、副县长袁兆丹及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中耀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孔潭排水系工程项目、湿地公园项目、妇幼保健院项目、乡村宜居教育城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各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就进一步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李中耀强调,要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紧扣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和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全力推进,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完成。要科学规划,综合考虑道路预留面积、路基整修、路边绿化等问题。针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账,认真制定进度方案,切实把建设进度细化,确保形成环环紧扣、加快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管理和监督,强化安全意识,严把施工安全关,安全稳步推进。把观摩成果运用到工作推进、项目建设上,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把城建项目推向新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