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魏建平莅延调研化工园区、循环经济园区项目建设及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7 22:28:07 浏览量:4609 字号:

12月16日,市长魏建平莅延调研化工园区、循环经济园区项目建设及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李泽宙、县长李中耀、副县长张凤琴、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主任周培国陪同调研。

12.jpg

市长魏建平一行先后到县晋开延化公司“6080”项目、医药产业园一期项目、中鑫新材料公司、创力新能源公司等,实地查看了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13.jpg


14.jpg

魏建平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在推进化工产业园区建设中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环保安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立足化工产业园区实际,以日化、制药领域为核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完善原材料供应链,延长上下游产业链,撬动更多优质企业落地延津;要加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项目现场,为项目基础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畅通销售渠道提供最大便利,与企业一道将化工产业园区打造成延津新的经济增长极,为延津乃至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强劲动力。

15.jpg

在塔铺街道新丰堤村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

16.jpg

魏建平强调,项目建设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设计,完善田间排灌配套设施建设,解决好农业用水问题;要充分考虑项目资金投入,优化项目布局,坚持科学规划、整体推进、连片实施、规模开发,统筹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