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12-27 09:32:24 浏览量:11989 字号:

7月22日上午,延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田鹏出席会议。县直38个助企单位相关责任人和联络员、产业集聚区、各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宣读了《延津县2022年“万人助万企”工作方案》关于印发《延津县技术改造实施方案》等“八个深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延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工作职责》,发放延津县“万人助万企”工作手册,明确工作组、分包干部、县直单位、乡镇工作内容,并安排部署“万人助万企”近期工作。

图片4.png

副县长田鹏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摆正助企姿态,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企业与政府的“联络员”、企业困难的“化解员”,精准解读政策,把“及时雨”下到企业心坎上;要认真对照任务、扛牢责任、抓好落实,各部门之间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打好配合战、系统战,主动开展工作,提高帮扶成效;要坚持把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提高企业满意度,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

会议由县政府办一级主任科员范楠主持,县科工局局长刘庆林、副局长陈峰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