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美容行业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2-27 10:15:17 浏览量:12174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等十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参照《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12月12日,该局召开医疗美容行业治理工作推进会。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摸清底数、整治乱象、建立机制”,对全县医疗美容行业市场主体、投诉举报等数据的梳理比对,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要求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迅速开展对本辖区医疗美容机构摸底排查,建立台账。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河南省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决定设立延津县市场监管局专项治理专班,统筹调度推进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治理工作。解决专项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督促指导各市场监管所完成治理工作,并作出职责分工。

会议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强调县局相关股室要依据职能,对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加强指导,持续推进、落实专项治理工作中的各项任务。二是细化措施,确保成效。各单位要对照延津实施方案,认领任务事项,主动作为,细化落实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县局专班要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做好汇总上报。通过强化协同监管,形成监管合力,共同整治医美行业乱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