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创新企业服务 获得信贷“送货到家”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12-29 17:05:24 浏览量:3590 字号:

延津县金融工作局创新企业获得信贷服务,从企业寻找贷款,变成送“贷款到家”,通过推送信贷产品、线上银企服务、组织金融机构上门服务等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图片1.png

此图为县金融局组织金融机构到河南三蒲百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一是汇编信贷手册,精准推送信贷产品。延津县金融局整合辖内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产品共68种,将其中23种针对新型农业主体的信贷产品,汇编成《延津县新型农业主体信贷产品手册》,分发给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将企业需求的45种信贷产品汇编成《延津县企业信贷产品汇编》,推送给企业,让企业能够更精准的找到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

二是鼓励平台注册,线上优选信贷产品。县金融工作局鼓励辖区内企业注册新乡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随时随地可以查看各银行的信贷产品,且不限于县域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产品更全面。截至目前,延津县已在新乡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上注册企业1614家,从平台上辖内企业申请获得贷款411笔,贷款余额70547.8万元。

三是实地走访企业,金融机构服务上门。县金融局组织“金融助万企”活动,带着银行业金融机构实地走访有融资需求企业,企业和银行直接对接,现场评估可授信额度,为企业解决实际融资困难。截至目前,延津县各金融机构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10516笔,金额203390.3万元,其中信用贷款3425笔,金额34737.1万元。

 

                            延津县金融工作局 周丽杰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