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普法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1:31:01 浏览量:2803 字号:

为更好推动我县“宪法宣传月的”的活动,该局积极开展普法工作。

一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等方式,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广泛宣传规划编制、用地保障、国土绿化、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矿产等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宪法法律法规的浓厚氛围,为法治延津建设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二是组织开展学法普法学习。深入推进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等法治教育工作,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在日常学习培训中,将宪法及有关法律列入学习培训内容,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法治思维能力及工作能力。三是组织学法用法考试。全体成员分别以无纸化和纸质化形式参加普法考试,网络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工作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