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书画作品展
来源: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07-29 15:35:44 浏览量:9215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充分展示延津县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总工会、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特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延津县书画作品展。旨在通过书画和视觉艺术形式,承文化之脉,启奋进之路。

(一)时间安排

开幕时间:2022年7月29日上午10点

展览时间:2022年7月29日——31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二)展出地点

县文化艺术中心

(三)展览规模 

本次展览为期三天,展出书画作品共计200余幅,除省、市、县书画艺术的经典名作、本地书法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外,届时,来自香港的著名书画家将携代表作应邀出席展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