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6:39:27 浏览量:4365 字号:

为保障春节期间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11日,县组织开展了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李爱国来到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jpg

采血现场,在按照规范进行登记及健康征询,并进行了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体检筛查后,李爱国和其他献血者陆续接受采血。李爱国在献血的同时,了解了无偿献血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大对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号召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为挽救他人生命、造福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献血者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以后还会以自身行动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无偿献血。

3.jpg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于1月11日至13日上午8:00-12:00在县平安大道金蚂蚁平安府售楼部门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