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18:19:19 浏览量:6717 字号: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李泽宙、于志杰、李玉翠、尚增轩等四大领导班子分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县委书记李泽宙一行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武警中队、王楼镇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1.jpg


2.jpg

在离退休老干部、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家中,李泽宙和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向老干部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延津发展的建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决好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武警中队,李泽宙详细了解武警战士们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为维护延津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3.jpg


4.jpg


5.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翠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李玉翠指出,县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忠诚可靠、敢打必胜、堪当大任的消防救援队伍,是全县人民安全生产生活的保护者,感谢这些长期奋战在救援一线的、和平时代的民族英雄,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随后,李玉翠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每到一户,李玉翠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共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各项工作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退休后仍热切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最后,李玉翠一行来到马庄乡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低保户和养老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6.jpg


8.jpg


7.jpg


县政协主席尚增轩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离退休干部、僧固乡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养老院进行慰问。在县人武部,尚增轩与全体官兵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战斗力,为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离退休干部家中,尚增轩详细询问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延津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在僧固乡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尚增轩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暖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发挥所长、尽己所能,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13.jpg


9.jpg


10.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秀鹏一行先后慰问了丰庄雷达连官兵、离退休干部、文岩街道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在丰庄雷达连,赵秀鹏对雷达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延津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在老干部家中,赵秀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延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延津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在文岩街道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赵秀鹏一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


11.jpg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