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李泽宙、赵宏恩分组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01-20 21:04:36 浏览量:501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30120210544.jpg

李泽宙、韩中原、毛长征、袁兆丹、李爱国一行来到县疾控中心、县消防大队、县城管局、县人民医院、县供电公司等单位,每到一处,李泽宙一行都与在岗的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县医疗服务、安全管理、供电保障等各项工作,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问候。

走访慰问中,李泽宙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科学安排、合理调度,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全县的供电、医疗卫生服务等工作安全、有序、稳定、正常运转,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在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新长燃气公司、延津首创水务公司等地,赵宏恩、宋振军、田鹏、周培国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在岗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赵宏恩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人员安排、值班运营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一年来舍小家为大家,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春节值班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