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志杰调研督导该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09:36:51 浏览量:4496 字号: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于志杰、副县长张凤琴对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1.jpg

于志杰一行先后前往该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西南片区、北部片区、中部片区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建设工作及进度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质量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片区内涉及的道路、管线、桥梁、沟渠、绿化等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2.jpg

于志杰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尽责,在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施工标准的前提下,按照建设工作节点要求,优化施工组织,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按时、有序、高效、安全地完成建设任务,持续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