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拼出“三股劲”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09:47:09 浏览量:1878 字号:

1月30日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落实市县工作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度工作、谋划当前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将思想及盯到到工作上,拿出“三股劲”,一如既往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现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有拼劲。狭路相逢勇者胜。想要干成一番事业,取得优异成绩,只有发扬“勇往直前、预强拼搏“的精神才有可能成功,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要结合环境保护实际谋划的亮点、重点工作,克服一切困难,抓住一切可能,变目标为现实。二是要有闯劲。只有敢闯才有出路。要善于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创造性地解决和处理环境攻坚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三是要有狠劲。对工作中看准的事情,就要决心大,信心足,办法多,措施硬,无论遇到多大的问题,都应一如既往,不达目的,决不罢手,工作上要敢于较真,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市县的决策部署,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的责任和担当,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