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22年第4季度新增、注销行政执法证,新增行政执法监督证持证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15:03:02 浏览量:11762 字号:


为规范延津县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延津县2022年第4季度新增、注销行政执法证,新增行政执法监督持证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行政执法人员行使职权时,必须出示所持证件。不出示证件的,相对人有权拒绝。

二、本次颁发的《行政执法证》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三、行政执法证件的持有人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行使职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得超越职权或者滥用职权。对违反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定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举报,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1.延津县2022年第4季度新增行政执法证持证人员名单

附件1延津县2022年第4季度新增行政执法证持证人员名单.xlsx


2.延津县2022年第4季度注销行政执法证人员名单

附件2延津县2022年第4季度注销行政执法证人员名单.xlsx


3.延津县2022年第4季度新增行政执法监督证持证人员名单

附件3延津县2022年第4季度新增行政执法监督证持证人员名单.xlsx


 

 

延津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