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红火草莓庆元宵生态农业助发展
来源: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0:13:53 浏览量:8001 字号:

近日,该县举办果蔬大棚休闲农业产业项目暨乡蜜原生态草莓园试营业仪式。项目负责人在仪式上介绍了草莓园的建设和运营对当地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乡亲们积极发展草莓大棚种植,还将采摘的第一批新鲜草莓免费发放给到场的老人手中。

68.jpg

据了解,该项目是该县2022年第一批财政衔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是由马庄乡党委政府多次调研考察评估,在野厂村建设的农业产业项目。项目按照“以土地资源为优势、以乡村振兴为契机、以红色基因为抓手、以生态布局为架构”的发展规划,位于延津县马庄乡西部,距离县城约25公里,紧邻卫辉市,延班线贯穿而过,总投资83万元,共建设6座大棚,面积4800平方米,预计年产草莓2万斤以上,投产后将有力助推当地发展。 

该项目种植的乡蜜原生态草莓,果香浓郁,口感纯正,营养丰富,绿色健康,生长周期为每年8月至来年5月底,最佳采摘期是每年的4-5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