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额3.6亿元!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喜迎“开门红”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9 10:17:18 浏览量:3009 字号:

130日2月3日,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交易迎来“开门红”——延津县智慧停车特许经营权项目、延津县2023年乡村绿化美化苗木采购项目、延津县迎宾大道(平安大道-大潭村北)人行道改造项目、延津县迎宾大道(3号路-大潭村)排水管网项目等进场项目顺利完成交易,有力保障了一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开创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局面。

新年伊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有力保障项目按时交易,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的“顶梁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吹响优化营商环境的冲锋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县交易中心将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平台跨越式发展,对标先进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减费让利激发市场活力,巩固成果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举措、优化服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延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