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商务局“三进”宣传活动 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0:20:29 浏览量:1803 字号: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进机关、进加油站、进商超”宣传活动,全力浓厚氛围,助力扫黑除恶。

一是扫黑除恶宣传进机关 局多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并通过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通告、展板宣传等多种方式在机关单位进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宣传。

二是扫黑除恶宣传进加油站 督导全县加油站(点)进行扫黑除恶斗争、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新乡市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373-2028997等的宣传,今年以来,结合加油站年检及日常检查,累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检查20余次,参与80余人次,涉及加油站58家。

三是扫黑除恶宣传进商超  组织16家商超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引导商贸重点企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全天候、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建议利用其人口比较集聚的优势,定期和不定期向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公益宣传页,让市民更有效的了解到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目前,全县监管服务商超共悬挂宣传横幅32条、展板32块、电子屏16个。

局通过全方面、多方式让全县商务监管服务部门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使其参与其中,进一步浓厚了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