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调研督导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09:10:28 浏览量:2708 字号:

2月9日,县委书记李泽宙调研督导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农田.jpg

李泽宙一行来到西南片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建设工作及进度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质量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片区内涉及的道路、电力配套、桥梁、沟渠等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深入塔铺街道罗庄村、新丰堤村对人居环境整治进行督导。

农田2.jpg


农田3.jpg

李泽宙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坚实支撑,也是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要深刻把握建设高标准农田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紧施工、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也要切实巩固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果,让土地资源发挥长久效益,实现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