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城市管理局考察团莅延考察循环经济相关产业发展及运营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3 15:19:19 浏览量:3067 字号:

2月10日,长春市城市管理局考察团莅延考察循环经济相关产业发展及运营情况,县委书记李泽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毛长征,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陪同。

 

长春.jpg


在实地考察部分企业后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县域循环经济相关产业发展、城市管理领域的市场化、国有化等内容畅所欲言,互相交流。


长春1.jpg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考察团对我县的循环经济相关产业及运营情况表示肯定,指出循环经济产业是一项民生工程、绿色环保产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抢抓碳达峰、碳中和给循环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空间,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致力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加快发展。更要敢于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关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技术改造、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结合实际,制定循环经济产业振兴计划,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