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婆固镇多措并举保安全促发展
来源:石婆固镇 发布时间:2023-02-15 10:53:27 浏览量:2248 字号:

为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平稳发展,镇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紧抓值班值守,紧绷安全弦。该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镇“领导带班、机关干部值班、村干部待命”模式,对全镇干部进行了排班,确保24小时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及时掌握安全动态,全镇上下时刻绷紧安全弦,预防各类事故发生;二是紧抓隐患排查,擦亮安全门。该镇组织安委会成员对沿街门店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出现的电线私搭乱建、出售过期食品、灭火器过期等突出问题,严格落实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力争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三是紧抓宣传教育,拧紧安全阀。该镇组织召开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详细讲解了河南省2023年安全生产“第一课”讲座内容,并邀请消防专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保障企业平稳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