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军分区领导莅延调研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1 浏览量:4748 字号:

军区.jpg


2月17日,市委常委、新乡军分区司令员王锋钊一行莅临我县调研征兵体检工作,县长李中耀,县委副书记于志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董兴军,县人武部部长佟胜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军区1.jpg



在征兵体检站,王锋钊听取县人武部今年上半年征兵体检站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征兵体检站宣传氛围营造、适龄青年和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情况。还走进耳鼻咽喉科、眼科、心电图室、彩超室、心理测试区等诊室,与应征青年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历、入伍动机、家庭等基本情况,并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早日到军营中接受锤炼和洗礼。


军区2.jpg

军区3.jpg


锋钊对我县征兵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征兵体检工作是确保兵源质量的重要关口,军地双方要密切配合,严格体检标准,严格落实各项指标,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大学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精准动员,做好针对性指导和跟踪服务;要严格廉洁征兵工作纪律,坚持公开透明,把好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役前教育关,切实提升兵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为强军兴军输送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