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延津:开通一窗通办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延津县金融局周丽杰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0:31 浏览量:2873 字号:

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给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服务,推动金融机构与企业面对面对接,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延津县金融工作局创新服务模式,近日与该县行政服务中心签订《综合窗口受理权限委托书》,在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设立“首贷中心”综合融资服务窗口。

图片1.png 

(图为行政服务中心“首贷中心”融资服务窗口)

首贷中心融资窗口坚持“三集中“原则:一是集中业务咨询和办理单位,目前有汇集银行业金融机构、小贷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金融大数据平台等12家;二是集中业务办理,受理企业货款、个人经营贷款等金融业务;三是集中多种融资功能,重点解决企业首贷获得难问题。

该县开通“一窗通办”,将金融服务前移到行政大厅、集中到办事窗口,企业和个人在办理审批手续时,能够同步按需咨询信贷政策、比较产品,降低融资时间成本,实现“一地办多事”目标,为新增市场主体在“起点”“零公里”对接金融服务,让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各类市场主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