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883万元!延津这一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9:59 浏览量:5994 字号:

2月21日,延津县开发区(北区)举行蒸汽管网项目运营通汽仪式,县领导李中耀、田鹏、周培国、杜学海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开发区.jpg


通汽仪式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杜学海主持。县投资集团董事长、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仪式上分别介绍项目总体情况。


开2.jpg


开3.jpg


kai4.jpg


副县长田鹏发表致辞并强调,北区蒸汽管网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有效促进了蒸汽资源节约利用,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保障了入园企业用汽需求,而且对提升园区公共基础配套服务功能、增强园区项目承载力和吸引力、改善园区投资环境有着良好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在项目后续运营中,要全面做好蒸汽保供任务,强化项目运营管理,落实落细各项保供措施,同时,要优化供汽服务,合理确定供气价格,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持久的动力保障。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助推企业稳健前行,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全方位推动园区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助力延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开5.jpg


县长李中耀宣布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延津县开发区(北区)集中供热蒸汽管网项目总投资388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新建蒸汽管网9.62公里,供热敷设半径为5.5公里。项目蒸汽管道设计运行温度260°C,工业热负荷60.5吨/时,年供热量 29.52万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运营前的吹扫暖管工作,具备正式运营条件,并与新乡制药、建文洗涤、荣盛印染、三浦百草、中鑫新材、企彩鸿等多家企业达成用汽服务意向。项目投入运营后,将切实解決园区企业用汽需求,完善园区基础配套,提升园区承载吸附能力。

开6.jpg


通汽仪式结束后,县长李中耀、副县长田鹏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运行情况。